2009/09/24

【Photographer】 Thierry Van Biesen

Thierry Van Biesen,來自黎巴嫩的時尚攝影師。

  經歷過黎巴嫩內戰的Thierry Van Biesen,作品的中心主旨環繞於"矛盾存在主義";他躲過了內戰子彈與炸彈的要脅,在作品表現重新生的意念。
  受不幸在戰中身亡的攝影師舅舅影響,Thierry Van Biesen開始在攝影中玩著衝突的手法--罪孽與美好共存 -- 以致於黑暗幽默入侵了他的攝影。

    瞬間捕捉,靜止的動態感。像是影片中擷取的一張圖,在Thierry Van Biesen的攝影系列可以看到多數為此手法;誇張的肢體,飽滿顏色在視覺上注滿了活力、喜悅。
  卻與攝影師本身成長經歷有極大的反差。



  鮮艷的顏色、充滿活力的畫面是他一貫的風格;黑色的手拖曳著微笑女人的頭顱,藍天色與藍色假髮的加深視覺;海邊令人的印象是悠閒度假感、放鬆以及玩樂;黑色上肢反應暗黑與微笑成為強烈。
  而我,喜歡影像中的動態、以及呈現的故事性。



Text:Angeline ©hen

Copyright © Thierry Van Biesen
◎圖片為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盜用;圖片版權為原作者保有,無意侵權,特此聲明。


2009/09/01

Interview with Dane Flighty @ Funswant Vol.15





Text:Angeline ©hen

Artist:Dane Flighty (Melbourne, Australia )


FUNSWANT Vol.15 / Sep. 2009